close

「悲慘世界」對看不習慣歌劇的人可能感覺沉重了點,但此片算劇情豐富音樂也有高彽潮的地方,我喜歡時而一個人吟唱.時而兩個人感情對唱,也有三個人、甚至與上帝詩歌的吟唱,當然;免不了一定有的大合唱。


最驚艷的當然是安海瑟威一鏡到底的吟唱,唱了大約有10分鐘,我喜歡她扮演著妓女畫著我姑且把她叫做「染指妝」,吟唱著對感情的期望,唱的我心都揪了。雖然她與休傑克曼早在幾年前的奧斯卡早就有初生之啼的經驗,但還是讓我非常地驚艷,而羅素克洛真的越老越有魅力,海倫娜寶漢卡特這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老婆,演技自然不在話下,亞曼達席菲德雖然早在媽媽咪阿就有過歌舞劇的底子,但本片沒太大驚艷。


悲慘世界其實沒有那嚜悲慘,我倒覺得把它取做「以愛之名」好像也不錯,畢竟提到很多愛、和平與寬恕。(純屬個人淺見~)

arrow
arrow

    向陽的菜籃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