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到年底都會有這種振奮人心的美國片,光是音樂與畫面交織就是一場精彩的饗宴,其中一幕有touch到我的內心,女伶珍妮林德演唱時,每個主角各有各的心思,看的我心中隨著歌曲起浮,這也是劇中的一個轉淚分水嶺,每首歌都好好聽,每次看到蜜雪兒.威廉絲都好想希思萊傑,演員們的演神真的可以訴說一切阿!

我想我不會忘記Phillip想牽Anne手代表著愛情萌芽的這一幕,但在另一方我卻看到Charity看著Barnum的眼神代表著一段感情慢慢的逝去...

never enough演唱者在高亢情緒演唱時,設定無間奏讓你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,心情久久無法平復,直搗內心的演唱,這也是音樂魅力之處。

 

最後分享馬戲團大亨 巴納姆名言:

-帶給別人快樂是最高貴的藝術-

arrow
arrow

    向陽的菜籃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